晴時多雲

MLB》世界大賽明移師亞特蘭大 美媒點名這2人表現將左右戰局

2021/10/29 07:08

柏格曼、萊特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與太空人目前在世界大賽各取1勝,明天將移師亞特蘭大進行第3戰,對於系列賽接下來的走勢,美媒《Sporting News》昨各選出兩隊有望左右戰局的關鍵球員,分別是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、以及勇士投手萊特(Kyle Wright)。

太空人昨靠打線串連擊敗勇士,不過打第三棒的柏格曼這兩戰很顯然是打線斷層,第1戰打第2棒的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單場4支3、他單場4支0;昨太空人單場拿下7分,柏格曼雖有一支高飛犧牲打,但整場3支0,前兩戰合計7支0。報導直言,柏格曼近兩年因傷所擾,已不復2018、19年的風光,接下來的系列賽他勢必得找回「舊的柏格曼」,太空人才有更大的勝算。

另一方面,勇士明將派出菜鳥安德森(Ian Anderson)先發,在老將摩頓(Charlie Morton)因骨折報銷後,勇士G4、G5很可能都得使用牛棚車輪戰,不過今主投1局飆出3K的萊特也有機會成為先發人選。

26歲的萊特今年大部分時間都在3A度過,在大聯盟僅出賽2場,今迎來個人在世界大賽的初登板,主投1局3個出局數都以三振拿下,初試啼聲表現不俗,在接下來的比賽有望獲得重用。不過萊特今8局是落後5分、比較沒有壓力之下上陣,未來若要扛起重任,能否複製相同宰制力,可能也會左右勇士的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