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讓王律翔交易至鋼鐵人 許晉哲:很捨不得

2021/10/28 21:49

王律翔。(資料照,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舉行媒體日,總教練許晉哲被問起王律翔的交易案,許總說:「我覺得很捨不得,但這對王律翔來說可能會比較好,到鋼鐵人會有更多上場時間。」

王律翔在今年PLG選秀會以首輪第6順位獲選,昨天聯盟公布,勇士選擇將他送到高雄鋼鐵人,換來明年的首輪選秀權。

今天在媒體日上,許晉哲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說:「我覺得這筆交易對於王律翔來說是好事,雖然我很捨不得,但他在富邦的陣容當中,以同一個位置來說,可能會是第3順位上場的人選,但他去鋼鐵人,同樣的位置可能被排在第2,甚至第1順位上場。」

許晉哲認為,王律翔到鋼鐵人後會有更多的上場機會,當時消息一出,他也第一時間和王律翔溝通,「他知道過去另一支球隊會有更多上場時間,他的態度也很正面,我們也祝福他。」

至於明年的選秀權有什麼規劃,許總則是認為,時間尚早,屆時有誰投入選秀也不能確定,「到時候會選到誰,也是得要看順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