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心情複雜、感觸很深」 赫雷拉最終戰吐露心聲

2021/10/28 22:33

味全龍赫雷拉明天將搭機離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赫雷拉是全聯盟唯一洋砲,今天對富邦悍將之戰扛3棒、守三壘,9局下兩出局一壘有人,范國宸擊出三壘滾地球,赫雷拉接球後快傳二壘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,本季個人在台最終戰4打數1安打,攻守端皆有貢獻,明天他將搭機離台,意味中職將無現役洋砲。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原本9局下要讓赫雷拉休息,不過他說想要守備,結果最後一球打向三壘,算是圓滿結束,「赫雷拉表現不錯,對球隊也很有貢獻。」本季赫雷拉出賽87場,299打數敲85安、打擊率2成84,另有6轟、37分打點。

面對本季在台最終戰,赫雷拉表示,心情非常複雜,感觸也很深,整場比賽很亢奮,無法掩飾對這支球隊的喜愛,因為是2:0低比分的比賽,他希望以團隊為重,所以9局下繼續守三壘,「希望奮戰到最後一刻!」

味全陣中有許多年輕球員,赫雷拉給「小龍」的建議是,「9個月來看到隊友進步很多,當然還有進步空間,只要保持這樣的心態和拚勁繼續努力,相信大家都會是很好的選手。」

味全龍赫雷拉完成最後一次守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