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總盛讚「很完美!」 鋼龍明年盼繼續效力味全

2021/10/28 22:34

鋼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洋投鋼龍今天最終戰對富邦悍將繳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率隊以2:0擊敗悍將,後天他將搭機離台,味全領隊任中傑賽後對鋼龍喊話,「明年見!」

鋼龍先發7局投100球,第2、7局面臨無人出局二壘有人,皆連抓3個出局數化解失分危機,僅被敲4安,飆9K、無四死球,無失分拿下第5勝,另有7敗,防禦率降至3.93。

2局上味全靠吉力吉撈陽春砲,4局上李凱威敲三壘安打,張祐銘適時高飛犧牲打添得第2分,再靠陳冠偉、田澤純一各投1局無失分助鋼龍奪勝。

「很完美!」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說,鋼龍這場球速、控球真的很棒,最後幾次先發表現亮眼,明年有機會希望繼續合作。

鋼龍表示,非常感謝葉總認可他的努力,聽到葉總這麼說,內心十分雀躍,如果明年有機會返台效力味全,「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。」

離台前最終戰,鋼龍坦言,在場上投球心情非常亢奮,身體狀況也很好,其實最後3次先發都是這樣的感覺,這場義無反顧、勇往直前面對每一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