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加入ESPN 下週迎來播報處女秀

2021/10/28 22:59

瑞迪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獨行俠帥哥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上個月宣布退役,為15年的NBA生涯畫下句點。美國知名體育頻道《ESPN》今早宣布,瑞迪克將以球評的身分加入轉播團隊,並將於11月3日老鷹與籃網的比賽中登場。

《ESPN》宣布此消息的同時,瑞迪克發表了一份聲明:「在NBA打了15年之後,我很高興還能夠運用我在球場上學到的知識,就此提供我的見解和意見。」

今年7月,原《ESPN》的知名記者尼科爾斯(Rachel Nichols)引發種族歧視爭議,讓轉播團隊在新的賽季有了一些改變。尼科爾斯的節目遭到取消,而受到歧視的黑人記者泰勒(Maria Taylor)也在上個NBA賽季結束時離開,跳槽到《NBC》。

目前,《ESPN》還沒有具體說明瑞迪克將在他的處女秀中擔任什麼角色,也不確定他是否會在賽前節目《NBA倒數計時》中出場。但該公司指出,瑞迪克除了將在幾場比賽擔任場中球評,也會出現在《SportsCenter》、《Get Up》、《First Take》,以及《NBA Today》等節目。本季首度推出的《NBA Today》取代了尼科爾斯被取消的節目《The Jump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