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史上頭一遭! 大谷翔平豪奪2大獎寫空前紀錄

2021/10/29 08:00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大聯盟球員投票產生的球員選擇獎(Players Choice Awards)今天公布得獎名單,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入圍的兩項全數獲獎,抱走年度最佳球員、美聯傑出球員獎。

大谷翔平本季打出載入史冊成績,儘管未能達成單季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的偉大成就,但投球方面有9勝2敗、防禦率3.18、156K,打擊有46轟、100打點、103得分、26盜,打擊三圍.257/.372/.592、OPS.965,數據非常優秀,用二刀流表現震撼大聯盟。

這項由球員間投票選出的球員選擇獎,大谷榮膺年度最佳球員,打敗藍鳥重砲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以及費城人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,這也是大聯盟史上頭一遭,由日本球員抱走年度最佳球員獎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大谷翔平除了拿下年度最佳球員外,還抱走另一座大獎,擊敗小葛雷諾、皇家鐵捕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,贏得美聯傑出球員,寫下日籍球員史上第2人紀錄,鈴木一朗曾在2004年榮獲美聯傑出球員,該季他效力水手,以單季262支安打改寫大聯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