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抱走2大獎太開心! 大谷翔平吐肺腑感言

2021/10/29 09:0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天公布球員選擇獎(Players Choice Awards)得獎名單,大谷翔平榮膺年度最佳球員、美聯傑出球員2大獎,大谷也特別錄製影片,親自感謝投票給他的選手。

球員選擇獎完全交由大聯盟現役球員投票,其中年度最佳球員更是莫大的殊榮,大谷翔平最終以超狂二刀流表現,在決選名單擊敗藍鳥重砲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以及費城人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,成為史上首位抱走年度最佳球員獎的日本選手。

大聯盟球員工會稍早也在推特祝賀大谷,並放上一段3分鐘的影片,影片開頭先是放上大谷今年的優異數據,包括敲出46轟,投球方面有9勝2敗、防禦率3.18,接著剪輯一些大谷的精彩鏡頭,提到他是「規格外選手」。中間則有其他球星如薛哲(Max Scherzer)、楚奧特(Mike Trout)等人現身,紛紛讚揚大谷的表現,及祝賀他得獎。

大谷翔平也透過影片錄製得獎感言:「當然非常高興,能從實際對戰過的選手口中,聽到這樣的評語,是一件特別的事情,所以我真的很開心。」

大谷表示:「首先要表達感謝,看著聯盟中周圍那些優秀選手們的比賽,自己也會有所提升,從這個意義上來說,我也很感謝大家,真的希望明年往後的賽季,也能拿出高水準表現和大家競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