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震撼彈! 教士找來運動家名帥擔任總教練

2021/10/29 10:02

梅爾文成為教士新主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劍指世界大賽的教士,卻在球季後段戰績一落千丈,無緣挺進季後賽,總教練丁勒(Jayce Tingler)也火速遭到開除。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AJ Cassavell消息,教士將與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簽下3年合約,成為球隊新任總教練。

梅爾文過去在運動家擔任總教練已長達11個球季,一般預料他明年仍會繼續執掌球隊,但卻在此時成為教士新任教練,引發外界震驚。有傳言指出運動家之所以沒有續留原先主帥就是為了節省薪資,梅爾文在2018年與球隊簽下每年近4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今年60歲的梅爾文,在運動家11年執教生涯共累積853勝764敗,並曾6度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,這段期間只有道奇參與季後賽次數比他還多,他也被視為近20年來聯盟最好的總教練之一。他在加入運動家前也曾執掌響尾蛇、水手兩隊,並3度榮膺聯盟最佳教練。

教士季前大肆補強,原本備受看好能夠挑戰世界大賽,但最後卻連季後賽都打不進去,總教練丁勒難辭其咎,僅執教2個球季就交出兵符,但球隊找來明聲響亮的梅爾文後,新賽季有望捲土重來,打出應有表現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