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韋蘭德回來當「虎王」? 卡布雷拉公開招募回底特律

2021/10/29 12:00

卡布雷拉(左)和韋蘭德(右)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賽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去年球季進行韌帶置換手術,僅出賽1場,今年更一球未投整季報銷,他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,動向備受矚目,他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引來老虎當家球星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留言,也讓外界好奇他是否會重返底特律。

韋蘭德在社群軟體發了一段自己在球場練習完,女兒跑進球場迎接他的畫面,卡布雷拉在底下留言,「回來底特律大家庭吧!」並附上兩個大愛心和祈禱手勢表情符號,表達對這位老隊友回歸的渴望。

今年將滿39歲的韋蘭德過去也曾對媒體表示,自己確實有想過回底特律退休,他在2004年選秀會上首輪第二順位被老虎隊選中,並效力球隊長達13個球季,2006年奪得美聯新人王,2011年奪賽揚獎以及年度MVP,獲選過6次明星賽,留下183勝114敗,防禦率3.49的成績,2017年季中因球隊面臨重建季中被交易到太空人,

卡布雷拉2008年從馬林魚轉戰老虎,並與韋蘭德同隊10年,兩人曾4度協助球隊在美聯中區封王,並在2012年打進世界大賽。若兩人能在生涯末期再度合體,對老虎球迷而言,也不免是一樁美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