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盼終結世界大賽難堪紀錄! 23歲菜鳥扛重任

2021/10/29 13:01

安德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相隔22年重返世界大賽,目前與太空人打成1:1平手,明日第3戰回到亞特蘭大舉行,勇士要力拚終結一項難堪紀錄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勇士隊在世界大賽中已經吞下主場5連敗,這項紀錄要追溯至1996年、1999年與洋基的世界大賽,如今勇士睽違22年殺進世界大賽,主場連敗紀錄還在等著他們終結。

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統計,若勇士明日輸球,將追平聯盟世界大賽史上,1907-09年的老虎、1921-23年的洋基所寫下的主場6連敗,最長主場連敗紀錄,則由1918-35年的小熊、1961-72年的紅人所保持,這2支隊伍曾出現主場7連敗窘境。

明日第3戰兩隊先發投手已敲定,太空人推出賈西亞(Luis Garcia),勇士則是菜鳥安德森(Ian Anderson)掛帥,勇士想止住主場5連敗,先發投手安德森的表現絕對至關重要,他說道:「我認為球迷們都很興奮,亞特蘭大的體育迷們,總是期待每年這個時候,我們球員在場上取得了成功,這支球隊和這座城市同樣取得了一些成功,我們希望能為他們拿下這座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