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新庄剛志接任火腿新監督 日媒:球隊人氣起爆劑

2021/10/29 13:47

新庄剛志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60歲的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季後將卸下兵符,球團今天正式宣布由49歲前明星外野手新庄剛志接任,相隔15年後再度重返棒球界。

日本火腿連續3年戰績居後段班,執教10年的監督栗山英樹季後下台以示負責,球隊進入重建期,將由新任總經理稻葉篤紀進行戰力重整,而今天也公布新監督人選,就是如日前所報導的新庄剛志。

不過新庄剛志自2006年引退後,就從未擔任過教練一職,能否勝任監督備受質疑,會與稻葉篤紀如何重建球隊,將受到外界高度檢視,日媒《朝日新聞》報導指出,火腿主場球迷進場數因疫情和戰績逐漸下滑,球團盼啟用新庄當監督,能夠擔綱球隊人氣的「起爆劑」。

新庄剛志在確定接下火腿兵符後,隨即在推特上發文:「職業棒球存在的意義就是要點綴當地居民的生活,讓單調的生活出現色彩,以他們的笑容為己任,新庄剛志將繼續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