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要當六寶爸沖喜 週日率曼聯踢館熱刺

2021/10/29 13:38

C.羅納度開心拿著照片宣布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懷上雙胞胎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球場失意,情場得意!曼聯當家球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雖然日前慘敗,仍開心拿著照片宣布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(Georgina Rodriguez)懷上雙胞胎,即將擁有第5、6個小孩的C羅,接受廣大球迷恭喜之餘,更期待週日率隊奏捷,谷底反彈拚出「沖喜」效應。

葡萄牙足球巨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領軍的曼聯,日前英超迎戰利物浦,兩強對決應是精彩可期,不料曼聯主場表現荒腔走版,竟以0:5慘遭「紅軍」大屠殺,頭號射腳C羅不但一球未進,還因情緒失控怒踢年輕對手,雙方爆發衝突,最後領到1張黃牌,可說面子、裡子雙輸。台灣時間週日凌晨,曼聯將奔赴客場挑戰熱刺,由於利物浦、曼城、切爾西等強權優勢明顯,曼聯、熱刺恐將只能爭奪最後一個歐冠席位,勝負相當關鍵,大戰前夕C羅挺身而出呼籲隊友團結,全力搶勝一吐悶氣。

36歲的C羅寶刀未老,不但馳騁職業賽場,還擁有4個小孩,如今雖然還未把羅德里格絲正式娶進門,重視家庭生活的他,已迫不及待再當爸爸,甚至揚言至少要有7個小孩,熱情粉絲們也呼應,希望C羅和女友乾脆再多生幾個,或許將來能組成一支足球隊。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ristiano Ronaldo(@cristian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