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李梓嘉爆冷一輪遊 大馬前球王:球員也是人、不是機器

2021/10/29 16:46

李梓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BWF巡迴賽在受到疫情影響停擺後重新復賽,不少選手陸續出現疲憊或受傷情形,大馬一哥李梓嘉在本週的法國賽首輪就踢鐵板,也讓馬來西亞前球王羅斯林(Roslin Hashim)公開向該國羽協喊話,應該讓球員適當休息,以免過於疲憊最後導致受傷。

高居大會第7種子的李梓嘉,在超級750系列的法國公開賽32強,直落二不敵世界排名40的新加坡好手駱建佑。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星洲網》報導,羅斯林表示,對於李梓嘉輸球其實並不意外,因為有時球員會認為身體還可以比賽,「但是精神上已經相當疲累。」

羅斯林指出,李梓嘉連續參加蘇迪曼盃、湯優盃、丹麥賽,身體一定會疲憊,「球員畢竟也是人、不是機器、也需要休息。」羅斯林因此向大馬羽協喊話,要讓球員適當休息、放棄一些比賽,以免之後受傷得不償失。

超級500德國海洛公開賽將在下週登場,李梓嘉也在報名名單中,對此教練黃綜翰表示,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參賽,若是子弟兵做好準備就會參加,反之則會在德國進行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