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獅先發、牛棚合送17張老K 悍將連2戰慘遭對手完封

2021/10/29 21:57

第九局(獅4:0悍將)

9局下,獅隊換上施子謙關門,施子謙上來就連飆3K解決林哲瑄、王正棠和高國麟,三人出局,比賽結束,獅隊4:0完封悍將。

9局上,悍將換投吳世豪,一上場就迅速抓下兩個出局數,不過接下來陳重羽先敲出安打,唐肇廷選到四壞球保送,陳傑憲再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打回獅隊第4分。

第八局(獅3:0悍將)

8局下,獅隊再換投劉軒荅,送出兩K又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。

8局上,優瑪續投,1出局後林安可選到四壞球保送,隨後還盜上二壘,不過接下來陳鏞基吞K,吳桀睿敲出滾地球出局。

第七局(獅3:0悍將)

7局下,古林睿煬遭遇小亂流,先四壞保送林哲瑄,王正棠擊出中外野安打,一壘上的林哲瑄趁勢跑到三壘,之後古林又四壞保送高國麟,讓悍將在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後,就被換下場休息改由王鏡銘接替登板。

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富邦高國麟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王鏡銘一上來就先讓林益全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,抓下第一個出局數,接下來在滿球數的情況下又K掉范國宸,而悍將此時啟用代打張進德,獅隊也換投江承峰,最後江承峰讓張進德揮棒落空,漂亮化解失分危機。

7局上,優瑪續投,這次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。

第六局(獅3:0悍將)

6局下,1出局後,古林睿煬再連飆2K,送出三上三下,也追平自己單場最多10K紀錄。

6局上,1出局後,林靖凱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跑上二壘,林安可敲飛球出局,不過接下來陳仕朋迷航,先四壞保送陳鏞基,又接連被吳桀睿、高國慶敲出兩支安打,失掉2分,也把先發的陳仕朋打下投手丘,還好接替的優瑪最後讓陳重廷敲出飛球出局,化解再掉分的危機。

統一吳桀睿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統一高國慶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富邦投手優瑪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第五局(獅1:0悍將)

5局下,林益全終於突破古林睿煬封鎖,敲出悍將此役首安,不過接下來范國宸敲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辛元旭在球數領先的情況下,最後仍遭古林睿煬三振出局。

富邦范國宸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5局上,高國慶敲出平飛球找手套出局,不過下棒陳重廷面對陳仕朋一棒炸裂,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幫助獅隊先馳得點,以1:0領先。

古林睿煬連續讓悍將打者12上12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陳重廷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第四局(獅0:0悍將)

4局下,林哲瑄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,王正棠揮棒落空吞K,古林睿煬最後再用滾地球解決高國麟,又讓悍將三上三下。

古林睿煬連續讓悍將打者12上12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4局上,2出局後,陳鏞基選到四壞球保送,但隨後他發動盜壘失敗,形成變相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(獅0:0悍將)

3局下,古林睿煬同樣越投越勇,連續送出三張老K,不讓悍將打者越雷池一步。

3局上,陳仕朋越投越穩,連續用滾地球解決羅國龍、陳傑憲,再讓林靖凱揮棒落空,此役首度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(獅0:0悍將)

2局下,古林睿煬連續用兩個飛球解決林益全、范國宸,再讓辛元旭揮棒落空吞K,再度送出三上三下。

2局上,2出局後,陳重廷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哥哥陳重羽沒能攜手弟弟建功,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。

第一局(獅0:0悍將)

1局下,古林睿煬一上來就K掉林哲瑄,一球讓王正棠敲飛球出局,最後再讓高國麟揮棒落空,漂亮送出三上三下。

1局上,陳仕朋今天一上來就四壞球保送陳傑憲,不過林靖凱敲出平飛球直接找手套,陳傑憲回壘不及也遭刺殺,林安可雖然選到四壞保送,但陳鏞基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。

統一陳傑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統一陳鏞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雙方先發陣容:

統一獅

1 陳傑憲 CF
2 林靖凱 2B
3 林安可 RF
4 陳鏞基 3B
5 吳桀睿 DH
6 高國慶 1B
7 陳重廷 SS
8 陳重羽 C
9 羅國龍 LF

先發投手 古林睿煬

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富邦悍將

1 林哲瑄 CF
2 王正棠 2B
3 高國麟 RF
4 林益全 DH
5 范國宸 1B
6 辛元旭 3B
7 申皓瑋 LF
8 于森旭 SS
9 戴培峰 C

先發投手 陳仕朋

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開球嘉賓榮總腫瘤醫學部藥物治療科教授楊慕華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開球嘉賓榮總腫瘤醫學部藥物治療科教授楊慕華(中),陳金鋒(右)擔任蹲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陳金鋒擔任蹲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