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長打建功!「會集中精神努力到最後」(影音)

2021/10/29 19:28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作客羅德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三打數有2支安打,包括一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,助隊以5:0完封羅德。

火腿今首局就靠淺間大基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王柏融在2局的首打席3球遭三振,4局第2打席則敲出左半邊方向落點巧妙的安打。兩隊先發今都僅投5局就退場,火腿加藤貴之5局僅挨1安無失分、送出4K、1次保送;羅德河村説人5局挨5安失1分、飆出4次三振。

羅德在6局換上田中靖洋,他在一出局後被近藤健介敲出二壘安,隨後又觸身保送髙濱祐仁,王柏融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,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揮出右半邊方向二壘安打,助隊取得2:0領先。下一棒渡邊諒再敲左外野方向3分砲,火腿形成5:0領先。

8局羅德換上左投鈴木昭汰,輪到王柏融打擊時,火腿啟用代打鶴岡慎也,總計王柏融今3打數2安打、1分打點,打擊率微升至0.239,王柏融在賽間受訪對於6局的長打表示,「打到的是卡特球,這是想要為球隊追加分數下、積極擊球的結果,賽季進入最後尾聲了,我會集中精神努力到最後。」

火腿終場就以5:0完封羅德,加藤貴之收下本季第6勝,羅德河村説人苦吞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