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藤球》完成升甲組約定!明倫高中何凡幼、邱孟潔哭了

2021/10/29 20:44

明倫高中何凡幼、邱孟潔踢下女子乙組雙人賽冠軍。(藤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110年第二次全國藤球排名賽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進行,明倫高中何凡幼、邱孟潔踢下女子乙組雙人賽冠軍,挑戰多次終於完成升上甲組的夢想,兩人賽後壓力釋放,流下喜極而泣的勝利淚水。

何凡幼、邱孟潔直到升上國中,才接受藤球正規訓練,兩人也因此結緣,革命情感深厚,更立下一起升甲組的約定,儘管過程波折挑戰不斷,邱孟潔說:「我們進明倫,雖然一直沒有達到拿冠軍的目標,但我們不想放棄,不想跟隊友分開。」

賽後激動落淚的何凡幼說:「過程中有很多人幫助!學校體育組長鼓勵、教練支持,升上甲組的學妹這次沒打雙人賽,還為了陪我們訓練來踢。我們一直沒拿到冠軍,但是大家一直支持,終於完成今年生日願望!」教練詹宇庭賽後也相當開心,因為愛徒努力他都看在眼裡,「她們不是科班出身,失敗打擊多次,從來沒想放棄,而且自我要求極高,深刻感受到想要變強的企圖心。」

藤球全排賽一年辦兩場,作為藤球協會選拔國手依據,共分雙人賽、三人賽與四人賽,其中三人賽、四人賽屬明年杭州亞運項目。甲組選手以賽代訓,爭取國手資格;乙組選手力爭上游,力拚升上甲組機會。

明倫高中何凡幼、邱孟潔踢下女子乙組雙人賽冠軍。(藤球協會提供)

明倫高中何凡幼、邱孟潔踢下女子乙組雙人賽冠軍。(藤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