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好強!鄭凱文後第2人 餅總讚古林「完美」

2021/10/29 22:54

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「火球男」古林睿煬猛飆平生涯紀錄的10次奪三振,助隊以4:0演出本季第10場完封勝,奪下本季第7勝。

古林相隔18天一軍先發,開賽威風八面,連續解決12名打者,5下被林益全敲安破功,但製造范國宸敲雙殺打,又連續解決5名打者,成為繼7月25日中信兄弟鄭凱文後、本季第2位前6局演出變相18上18下的本土投手,總教練林岳平直言,「相當完美。」

古林表示,球隊給他休息很多天,「我做了很多調整,準備這場比賽,其實自己也沒有想太多,就是積極進攻好球帶。」

前6局僅投70球的古林,生涯首次進入第7局,開局四壞保送林哲瑄釀禍,瞬間變成0出局滿壘危機退場,所幸王鏡銘、江承峰合力飆2次三振,化解此役最大危機。

古林認為,自己也沒有放鬆,還是全力在丟,7下就是進入不好的節奏,「謝謝學長幫我守起來。」

餅總點出,面對林哲瑄那打席,球數在2好2壞,古林不該想著把對手三振,而是要勇敢用最好的球種去對決,「他選擇了曲球,形成保送,後面變得害怕投壞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