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021「防守聖經」出爐! 洋基法官生涯首獲肯定

2021/10/30 08:33

洋基賈吉生涯首度獲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球季大聯盟「防守聖經」得獎名單在昨日出爐,該獎項是頒發給每個守位上防守表現最佳的球員,相較於金手套獎,防守聖經沒有國、美聯之分,也沒有將外野放在一起頒發,還增設一個多重守位獎,而且被認為更注重於進階數據,獲獎難度比金手套還高。

一壘手: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,紅雀)

高德史密特生涯第4度獲得這座獎項,歷史上僅有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5座比他還多,本季他在一壘手的位置上的DRS(比該位置的球員平均多守或多丟多少分)是聯盟第一。

二壘手: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,皇家)

梅瑞菲德以些微的優勢擊敗藍鳥隊的希米恩(Marcus Semien),同時也終結了王寇頓(Kolten Wong)的防守聖經三連霸。

游擊手:柯瑞亞(Carlos Correa,太空人)

柯瑞亞生涯首度獲得這座獎項,本季他的DRS是驚人的20,比第二名多5。他也是自2006年的Adam Everett以來,第二位獲得防守聖經的太空人游擊手。

柯瑞亞生涯首度獲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三壘手:海伊斯(Ke’Bryan Hayes,海盜)

海伊斯終結了查普曼(Matt Chapman)與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兩人6年的壟斷,是自2014年的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後第一人,同時他的DRS是三壘手第一,而且他的防守局數僅排在三壘手第17,若不是開季受傷,海伊斯的DRS還有機會更高。

海伊斯在生涯第一個完整年就獲得防守聖經獎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左外野手:歐尼爾(Tyler O’Neill,紅雀)

歐尼爾成為自2015、2016年的馬提(Starling Marte)後第一位連霸的左外野手,他拿到了17張選票中14張第一名選票,同時他也是左外野手唯一一個DRS雙位數的球員,本季他有7次沒經過轉傳的外野助殺,與塔皮亞(Raimel Tapia)並列聯盟第一。

中外野手:泰勒(Michael A. Taylor,皇家)

泰勒本季的DRS是中外野手最高的19,他以一張選票之差擊敗紅雀隊的中外野手貝德(Harrison Bader),拿下生涯首座防守聖經獎。

右外野手:賈吉(Aaron Judge,洋基)

賈吉雖然以他的砲火著稱,但他同時也是一個頂尖的防守者,他以些微票數擊敗自己的隊友蓋洛(Joey Gallo,他在遊騎兵時防守右外野),拿下生涯首座防守聖經獎。

捕手:史托林斯(Jacob Stallings,海盜)

史托林斯終結了培瑞茲(Roberto Perez)的二連霸,他本季的DRS為21,比第二名的黑吉斯(Austin Hedges)要好上9分,他的擋球與偷好球的能力都在聯盟頂尖水準。

史托林斯生涯首度獲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投手:凱可(Dallas Keuchel,白襪)

凱可拿下生涯第五座防守聖經獎,超越柏利(Mark Buehrle)成為這座獎項自2006年頒發以來的史上最多得主,本季凱可的DRS是生涯新高的12。

凱可拿下生涯第五座防守聖經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多重守位:赫南德茲(Kiké Hernández,紅襪)

赫南德茲成功完成2連霸,他在去年於二壘防區表現優異,今年則在中外野的防守表現精采,考量到芬威球場的中外野防區並不好守,評審認為這並不是簡單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