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侯斯被交易了!生涯首度參加多明尼加聯盟

2021/10/30 08:40

普侯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1歲的「生化人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即將生涯首度於祖國多明尼加的冬季聯盟(LIDOM)上場獻技。

當地宣布,普侯斯已從席巴歐巨人隊(Gigantes del Cibao)被交易到艾斯科吉多獅子隊(Leones del Escogido)。獅子隊表示,普侯斯將在30日加入球隊報到。

普侯斯今年開季待在天使隊,也是10年合約的最後一年,但表現不佳遭到釋出,隨後被道奇網羅,本季在道奇的打擊率還有.254的水準,季後他表達仍想征戰2022年賽季的意願,決定飛到多明尼加向大聯盟球探展示自己的實力。

外傳紅雀隊對普侯斯很感興趣,過去他也是帶領紅雀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功臣。

普侯斯在2002年就被席巴歐巨人隊選中,但當時沒有打多明尼加聯盟便前往大聯盟。因此這次為了參加冬盟還是要回去原本的球隊,不過巨人隊卻選擇交易了普侯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