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去年剛砸2年1.7億天價鉅約 TSM竟與台灣好手分道揚鑣

2021/10/30 09:41

TSM與「蛇蛇」胡碩傑(遊戲ID:SwordArt)分道揚鑣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《英雄聯盟》電競好手「蛇蛇」胡碩傑(遊戲ID:SwordArt,下稱蛇蛇),在去年與知名戰隊TSM簽下一張2年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7億)破紀錄大約,但昨日晚間TSM在推特上宣布,將會與蛇蛇分道揚鑣。

TSM近期決定改組陣容,不僅沒有留下合作8年的傳奇中路選手Bjergsen,還直接讓簽下大約的蛇蛇離隊,本季TSM戰績不佳,沒有能夠代表北美挺進世界大賽。

TSM在今天發文表示,「感謝蛇蛇在TSM做出的所有貢獻,我們祝福你在接下來的挑戰一切順利。」

TSM在去年以2年600萬美元的破紀錄合約簽下蛇蛇,但僅一年就選擇放棄蛇蛇,同時也不與打算留下的傳奇中路選手Bjergsen,這兩個休賽季的操作都讓許多美國網友都不明白TSM的盤算為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