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準備投入自由市場 美聯MVP候選希米恩簽約王牌經紀人

2021/10/30 10:37

希米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美聯MVP候選人希米恩(Marcus Semien)本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據《MLB》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希米恩與王牌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簽約,替即將到來的談判做好準備。

希米恩年初以一年1800萬美元與藍鳥簽約,目的就是要在球季結束後簽下更大張的合約,而他今年也確實發揮水準,在162場例行賽中全勤,轟出45支全壘打,拿下102個打點,打擊三圍.265/.334/.538。

希米恩昨天被隊友提名為馬文米勒(Marvin Miller)年度人物獎的候選人,並與隊友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、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一同角逐今年的金手套獎。藍鳥投手雷伊(Robbie Ray)也入圍美聯傑出投手獎,成為自由市場上各隊積極網羅的球員之一。

希米恩先前表達了留在藍鳥的意願,但依照先前的經驗,藍鳥與波拉斯的談判通常從一開始就陷入僵局,最近一次成功的案例是在2019年,柳賢振以4年、8000萬美元的合約與藍鳥達成共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