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薛哲克蕭再見了 美媒:道奇該要簽回的就是他

2021/10/30 09:49

席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成為休賽季最忙碌的球隊,因為大咖自由球員眾多,包括長年的王牌克蕭、資深巨投薛哲、還有萬用工具人泰勒、主力牛棚凱利以及克納貝爾等人。不過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今天撰文點出他們最該要簽回來的一個人,就是當家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。

報導指出,最大的原因就是很難去培養另一個OPS達.870的游擊手。過去兩年席格的OPS達.943和.915,如果失去席格,雖然道奇仍有透納(Trea Turner)可以守游擊(他要到2022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),不過長遠來看還是會對道奇產生很大影響。

克蕭過去雖然是道奇隊的象徵,但近年已走下坡,而薛哲則是將滿38歲,雖然席格今年因傷只出賽95場,但27歲還在巔峰的他仍是更具魅力的大牌游擊手。

席格受訪曾經暗示過自己想留在道奇隊,但只有在條件合宜的情況下才能達成,洋基等大市場球隊也正在虎視眈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