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6億!美聯塞揚熱門身價大暴漲 洋基等3隊被點名

2021/10/30 10:56

雷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左投雷伊(Robbie Ray)繳出生涯年,季後將投入自由市場,被列為最大咖投手之一,小熊隊媒體《bleedcubbieblue》指出,「有些球隊會試圖用6年1.3億(約新台幣36億)美元簽下雷伊,他很可能值得。」

30歲的雷伊今年只與藍鳥簽下1年約,年薪只有800萬,結果繳出13勝7敗,防禦率2.84,投了193.1局送出248次三振,是美聯塞揚最大熱門,如今身價已上看9位數,年均薪將超過2000萬美元。

先前已有美國媒體人預言雷伊將會加盟洋基,而小熊隊媒體《bleedcubbieblue》也表示他在小熊陣容看起來不錯,幾乎可以在任何球隊擔鋼前段先發。

道奇隊媒體《dodgersnation》亦認為,如果道奇沒辦法留下克蕭、薛哲的話,雷伊就是簽來補強輪值的好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