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菜鳥安德森狂寫109年紀錄! 勇士2:1領先太空人

2021/10/30 11:41

勇士菜鳥安德森飆5局無安打,成為1912年後在世界大賽投出最長無安打比賽的菜鳥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與太空人世界大賽G3,在勇士菜鳥先發安德森(Ian Anderson)5局無安打領銜,加上萊利(Austin Riley)二壘安與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陽春砲進帳打點下,勇士終場以2:0擊敗太空人,系列賽取得2:1領先。

安德森今天雖然因雨影響控球,不過仍主投5局無安打,送出4次三振與3次保送和1次觸身球保送退場。安德森成為自1912年Jeff Tesreau在世界大賽首戰5.1局無安打以來,投出最長局數無安打的菜鳥。

勇士在安德森退場後,敏特(A.J. Minter)與傑克森(Luke Jackson)各投1局無安打,直到8上太空人面對馬澤克(Tyler Matzek)才靠著狄亞茲(Aledmys Diaz)敲出第一支安打,接著被希瑞(José Siri)代跑,希瑞在2出局後透過盜壘與傳球失誤站上三壘,但馬澤克依舊鎖住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沒讓對手得分。

勇士3局下半在萊利的二壘安打下得到整場比賽第一分,捕手德阿諾德在8下敲出陽春彈,連續兩戰開轟為勇士拿下第二分。

9上勇士隊派出終結者史密斯(Will Smith)登板,他被柏格曼(Alex Bregman)敲出二壘方向軟弱安打,接連解決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與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以及塔克(Kyle Tucker),勇士以2:0完封太空人拿下第三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