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轟後單局2次失誤 陳重廷:還好最後有贏

2021/10/30 21:24

陳重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陳重廷連續2天開砲都助獅隊先馳得點,獅隊今天得6分有一半是他打下,本季3轟也改寫生涯新高,7局下發生2次失誤卻險些改變戰局,直到最後1個出局出現他才鬆了口氣。

陳重廷指出,2局上無人出局二壘有人,因為兩隊都還沒得分,只想把學長高國慶送到三壘,能擊出2分彈應該是風吹的,至於本季3轟都打在10月,主要是揮棒軌跡做了修正,把有效擊球率提高。

陳重廷表示,現在與中信兄弟的戰績很接近,他不希望造成球隊的負擔,甚至影響勝負的結果,發生2次失誤很自責但不能多想,「教練與隊友都說沒關係,但我心裡還是很care,還好最後有贏下來。」

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球隊連續2天靠陳重廷打擊發揮獲勝,7局下從二壘移防三壘是想增加他的守備能力,「最重要是有守下來,球隊也沒有因為他失誤而輸球,還是會用最近的好表現鼓舞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