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緬甸教練咆哮遭趕出場反激勵士氣 台灣再度一球惜敗遭淘汰

2021/10/30 22:03

台灣隊在U23亞洲盃資格賽,以0:1不敵緬甸吞下二連敗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U23男足國家隊出征吉爾吉斯2022年U23亞洲盃資格賽,今小組第二場迎戰緬甸,可惜無法突破緬甸的防線,最終0:1吞下二連敗。

台灣隊前一場不敵越南,主力後衛鄭知桓遭判紅牌,本場無法出賽,雪上加霜。此役台灣隊開賽同樣擺出4-2-3-1陣形,盼能搶下勝利,可惜上半場幾次機會都無法把握,包括吳彥澍一次漂亮自由球也落空,雙方戰成0:0平手。

下半場第73分鐘,緬甸總教練在場邊咆嘯,遭主審判紅牌出場,反而激烈球隊士氣,第80分鐘靠著麥特(Kaung Myat)在門前攻破台灣大門,踢進致勝球。

台灣隊陳俊明總教練賽後仍對於球員的表現感到自豪,「整場比賽我們展現了對抗性及企圖心,可惜幾波攻勢無法進球,反被對方踢進,這也是我們還要再成長的地方。但這兩場面對第一以及第二檔次的球隊,所有球員都確實執行教練團交代的戰術,展現強大的競爭力,也希望這批球員將來能夠有更多的高強度國際賽事讓他們持續成長。」

隊長黃子銘表示,這次比賽雖然都0:1惜敗,但全隊團結一心的感覺很好,「我們在比賽中懼怕對手,即使是一級強隊我們也是全力以赴,只是差那一點點真的很遺憾。」

台灣U23男足本次資格賽兩場都以1球落敗,未能取得積分,就此止步。

台灣隊在U23亞洲盃資格賽,以0:1不敵緬甸吞下二連敗。(足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