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庭謙生日快樂!生涯新高14助攻天津奏捷

2021/10/31 07:14

林庭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職籃CBA2021-22賽季,台灣新星林庭謙昨晚拚出代表作,傳出生涯新高14助攻!另包辦21分、8籃板、4抄截,攻守全方位率天津先行者106:87痛宰福建潯興,今天正好送給自己滿22歲的生日賀禮。

林庭謙自金華國中畢業赴美多年,但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提前告別NCAA大一球季,去年8月CBA選秀會第1輪第3順位被天津選中,歷經菜鳥球季洗禮,這位寶島探花後衛蛻變成長迅速,此役替補出賽35分鐘,組織傳導助攻大放送,締造個人紀錄之餘,17投9中的攻堅火力也相當旺盛,成為天津贏得本季第2勝的功臣,也揮別3連敗陰霾;反觀悲情福建則苦吞5連敗。

近年戰績欠佳的天津,日前已經換掉塞爾維亞籍總教練凱撒(Aleksandar Kesar),改由助教張德貴執掌兵符,板凳奇兵林庭謙也獲得重用,連續3場得分突破20關卡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