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陳盈駿絕殺上籃!龍獅擋住東北虎逆襲3連勝

2021/10/31 15:51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職籃CBA2021-22賽季,台灣出品的後衛持續發光發熱!繼探花新星林庭謙昨晚為天津先行者傳出生涯新高14助攻,另包辦21分、8籃板、4抄截後,今天老大哥陳盈駿不甘示弱,替廣州龍獅貢獻16分、11助攻、7籃板,尤其藝高人膽大的絕殺上籃,更率隊95:94驚險擋住吉林東北虎的逆襲,笑納3連勝也送給對手3連勝,

現年28歲的陳盈駿經驗豐富,延續近來谷底反彈的強勢勁道,此役先發上陣38分鐘,11次助攻冠絕兩軍,指東殺西、組織傳導之餘,這位廣州當家主控全場15投8中,進攻火力也僅次中國、烏干達混血隊友祝銘震的33分,陳盈駿還抓下並列全隊最高的7籃板,攻守全方位,而且全場只發生2失誤,加上最後關頭挺身而出,大膽切入完成致勝一擊,再度扮演贏球功臣,廣州戰績5勝2負暫居第7。 

吉林失誤連連、前3節一路挨打,卻趁著廣州終場前輕敵熄火空檔,姜宇星、代懷博聯手打出一波16:0反撲,甚至取得1分超前,若非見慣風浪的陳盈駿適時突破禁區挑籃滅火,恐將完成驚天大逆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