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他是神、我是人」 陳韻文最佩服上古神獸凱撒

2021/10/31 16:09

陳韻文昨天救援成功,明年球季有機會超越洋投凱撒生涯124次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守護神陳韻文昨進帳救援成功,以單季29次救援成功打破林岳平所保持的隊史紀錄,同時,陳韻文生涯累計112次救援成功,明年球季有機會超越洋投凱撒生涯124次救援成功,陳韻文笑說,「他是神、我是人,無法比較啦,哈哈。」

陳韻文兒時是兄弟象球迷,但他最欣賞的守護神是前統一獅的凱撒,「凱撒真的很神,要丟內角丟內角,要丟外角丟外角,丟在邊邊角角,控球超準,滑球更是一絕。」陳韻文笑說,自己控球不好,多虧隊友守備幫忙,能拿那麼多救援是運氣好。

為什麼兒時是象迷?陳韻文表示,也不知道為什麼,小時候家裡電視開著都看兄弟比賽,久而久之就變成象迷,爸爸很喜歡棒球,常帶他去屏東棒球場看兄弟比賽,老爸常對陳韻文說,「走,我們去看風神!」

原來,陳韻文以前是風神球迷,為什麼呢?陳韻文解釋,「小時候我沒看過黑人,有一次開電視看到風神投球,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黑人,覺得很新鮮,而且風神才第1局就狂滴汗,很特別,就成為風神球迷,後來我去屏東球場看球,坐在本壘後方,真的看到風神投球狂飆汗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