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「排球甜心」廖苡任靈活調度 台北鯨華收開季2連勝

2021/10/31 16:10

廖苡任(中)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鯨華今迎戰中國人纖,前一日已先登場的台北鯨華延續火燙手感,攻擊完全不手軟,最後以3:1(25:11、12:25、25:18、25:14)再收一勝。

延續昨日奪勝氣勢,台北鯨華首局無論是攻擊、防守跑動都形如流水,吳芳妤、陳佳蔓幾次重扣攻擊穩穩得分;中國人纖熱機較慢,雖適時換上劉美菁在網前牽制止血,但分差過大不及改變戰局,台北鯨華帶著14分領先收下第1局。

次局中國人纖找回自身節奏,胡曉佩、童琦芳挺身而出,屢屢突破台北鯨華防守,反觀台北鯨華似乎亂了陣腳,出現不少失誤,讓中國人纖以25:12扳回一城。

第3局台北鯨華在當家舉球廖苡任靈活調度下,攻擊火力加乘再以25:18拿下,決勝局賽況更激烈,台北鯨華張芷瑄在四號位連續開火,加上甘可慧與余䒩語聯手造成中國人纖接應壓力,終場以25:14收下開季2連勝。

此役表現攻守俱佳的台北鯨華「阿語」余䒩語表示,在場上以輔助隊友為主,盡力發揮自己的優點來放大團隊士氣。對於兩日表現都相當亮眼的學妹甘可慧,兩人同為中間手,阿語說:「她很積極而且吸收很快,都會立即修正。」鯨華氣氛熱絡,也讓團隊更快找回適合的攻擊節奏。

台北鯨華收下開季2連勝。(排協提供)

甘可慧(中)。(排協提供)

中纖陳盈綺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