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猛獅好消息 「外野三帥」最快11/2一軍合體

2021/10/31 16:26

「外野三帥」最快11/2一軍合體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做出球員異動,洋投飛利士下二軍,林子豪升一軍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解釋,飛利士昨天先發踩踏投手丘「蹬」到,造成右膝不適與手肘緊繃,「其實飛利士最近有點疲勞,昨天投完就打算讓他下二軍休息,現在受傷就直接亂換掉。」

由於本週獅隊僅打4場比賽,禮拜二打完休息2天再打3連戰,另一洋投猛威爾預計11月5日升一軍,加上霸能、布雷克、胡智為組成先發輪值,江辰晏也是先發人選之一。

林子豪日前因右肩夾擠在二軍調整,如今傷勢已無礙,今天對中信兄弟之戰擔任先發7棒、三壘手,主砲蘇智傑左手拇指扭傷,餅總指出,蘇智傑昨天已在二軍比賽,今、明兩天進行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,如果明天確認沒問題,後天就可以拉上一軍出賽,如果還須調整,後天先在二軍比賽,禮拜五再升一軍。

換句話說,統一獅「外野三帥」蘇智傑、陳傑憲、林安可最快後天就可在一軍合體。

包括今天在內,本季獅隊對中信兄弟只剩2場比賽要打,餅總說,這2場都要加油,無法預測未知的事情,只能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