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天信沒想過可以挑戰百安 更意外的是打出5轟

2021/10/31 16:48

郭天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郭天信今天賽前已累積96支安打,可望繼隊友李凱威,成為今年第2個達成百安的新人。郭天信表示,沒想過今年可以挑戰百安,更沒想到的是已經轟出五支全壘打。

郭天信表示,原本以為今年會是在一、二軍之間上上下下,沒想到可以這麼穩定出賽,只在7月復賽時下過二軍兩個星期,加上一直能夠保持身體健康,才能持續累積安打數。

身高173公分的郭天信,加盟職棒時體重只有63公斤,他表示,因為體型瘦小,進職棒前從來沒有打過全壘打,去年二軍也沒有,很感謝體能邱世杰幫助他提升肌力。

郭天信表示,雖然今年全壘打有意外的成績,但是不會把全壘打當成目標,希望能成為中信兄弟王威晨和統一獅陳傑憲那樣高打擊率的選手,兩位前輩真的太厲害,自己還差一大截,必須再多多努力才行。

郭天信本季20次盜壘和李凱威並列聯盟第4、新人最多,打擊率0.287則是新人第1,外野守備更有很高的評價,是今年新人王的人選之一,不過,郭天信認為,拚不過拿下11救援、13中繼、防禦率1.89的富邦悍將曾峻岳,除非自己達到10轟、打擊率3成才有機會。

郭天信表示,學生時代很少打斷球棒,高三那一年唯一的斷棒就是曾峻岳投的,現在曾峻岳球速又更快了,球路也很有尾勁,而且膽識十足,才19歲就有這種表現真的不簡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