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賽前「貼臉」狠瞪對手 中國UFC選手李景亮被扣倒

2021/10/31 21:02

UFC中國選手李景亮今(31)日迎戰瑞典選手奇馬耶夫(Khamzat Chimaev),完全失去賽前「貼臉」狠瞪對方的氣勢,被奇馬耶夫以近乎完美的分數「扣倒」。示意圖。(圖取自UFC官方賽前記者會直播、法新社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UFC中國選手李景亮今(31)日稍早迎戰瑞典籍選手奇馬耶夫(Khamzat Chimaev),賽前「貼臉」狠瞪對方,開賽後氣勢完全沒了,被對手以近乎完美的分數「扣倒」。

據美國《雅虎運動》報導,中國籍UFC選手李景亮日前於賽前記者會「貼臉」狠瞪對手瑞典籍奇馬耶夫叫陣,不過,今(31)日稍早出戰,沒想到開打後卻被對方以近乎完美的分數扣倒。

報導指出,奇馬耶夫以3分16秒的頸絞將李景亮制伏,此外更對李景亮有額外長達3分1秒的控制時間,25下重擊全中、2次壓制中1次成功,報導形容,奇馬耶夫對李景亮的壓倒性優勢,簡直讓李景亮成了UFC門外漢。

據悉,自4月UFC 261屆以來,第二次有中國籍選手遭扣倒,當時立陶宛裔「暴徒玫瑰」娜瑪尤納斯(Rose Namajunas)1分鐘內KO中國籍張偉麗,張偉麗也將在11月6日本屆UFC 267復出,一戰波蘭延傑伊奇克(Joanna Jedrzejczyk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