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劉基鴻逆轉安 柯西諾幸運首勝

2021/10/31 20:35

味全逆轉擊敗桃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劉基鴻在幸運第7局打出致勝的2分打點安打,4:3逆轉擊敗樂天桃猿,一軍初登板的味全新洋投柯西諾,贏得中職生涯首勝。

柯西諾第6局登板,投2.1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投出3次四死球、2次三振。

1局下樂天開路先發林立安打,靠著觸擊和林智平安打推進,朱育賢滾地球換回1分,第3局朱育賢轟出2分砲,將比數拉開到3:0。

第4局味全展開反攻,2出局後石翔宇和吳東融連續安打扳回1分,石翔宇4打數3安打,生涯首度演出猛打賞。

第6局樂天起用新人許峻暘中繼,一上場就被吉力吉撈擊出陽春全壘打,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,下半季才加盟已經轟出9支全壘打。

第7局味全張政禹四壞球、郭天信安打,觸擊推進後劉基鴻適時安打連得2分,以4:3超前。

樂天王溢正先發5局失1分,3:1領先時退場,但牛棚未能守成,王溢正無緣贏得4月25日以來的第1勝,王溢正上一次先發勝則是3月16日。

劉基鴻敲出逆轉2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柯西諾中職初登板就奪下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柯西諾中職初登板就奪下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