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象魔力「完美開箱」最速150公里 助總給高評價

2021/10/31 21:31

兄弟新洋投象魔力「完美開箱」,對統一獅後援3局飆4K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新洋投象魔力今天「開箱」表現近乎完美,對統一獅後援3局用53球,被敲2安、飆4K,無四死球且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,最後2個半局讓對手3上3下,最快球速150公里,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盛讚,「調整超乎預期。」

助總表示,象魔力球路尾勁和變化球控制能力都不錯,投球協調性佳,有好幾種變化球路可有效擾亂打者,表現比預期還好。

28歲美籍左投象魔力今年還待過大聯盟,跨海來台打拚,經21天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出關,他說,身心都調整到最佳狀態,自己個性好勝,上場就是盡力幫助球隊贏球,「第一次出賽就在洲際主場,很興奮,球迷帶給我很多能量。」

象魔力指出,隔離期間每天做重訓,球隊有幫他準備重訓器材,還有準備投球網子,他可以在房間投球,不要因太久沒投球失去對球的感覺,出關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,每天在球場傳接球,也有牛棚練投,自己每天對球有一定的感覺,重訓也持續在做,不要因為沒動導致身體狀況不佳,希望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兄弟新洋投象魔力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新洋投象魔力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