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游擊手將尋求84億大約 美媒爆:他拒絕道奇延長合約

2021/11/01 08:12

席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失利的道奇季末恐面臨陣容大幅變動,洛杉磯媒體今發文探討幾位自由球員的未來,爆料當家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其實曾經拒絕球隊的延長合約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卡斯提歐(Jorge Castillo)今在報導裡提到,根據知情人士說法,道奇在今年初曾開出一張延長合約給席格,不過並未透露年限與詳細金額。

卡斯提歐表示,席格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應該會幫旗下客戶尋求一紙3億美元(約台幣84億)的大約,而道奇目前應該還是會歡迎席格回來,若成真他們可能讓他改守三壘、或者把透納(Trea Turner)交易出去。

報導裡預測席格下季球隊包括道奇、洋基、遊騎兵、紅雀、國民、勇士。

2016年獲得新人王的席格,至今7年生涯在道奇平均打擊率2成97、攻擊指數0.870,雖有傷勢頻繁的疑慮,由於仍在當打之年,冬天預計會引發多隊競搶;不過卡斯提歐也提到,席格本季在游擊的防守包括範圍或處裡來球上都出現不少問題,轉移到三壘是遲早之事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胞兄、水手隊三壘手K.席格(Kyle Seager)季末也將成為自由身,亦可能對他的行情造成影響。

日前被問及明年是否想繼續效力道奇時,席格曾表示,自己在這裡成長、待了很長一段時間,當然會想要回來繼續為這支球隊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