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米契爾豪取28分 爵士賞公鹿3連敗

2021/11/01 10:55

米契爾拿下28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今踢館公鹿主場,在衛冕軍陣中主力多數缺陣之下,靠著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拿下28分,以107:95拿下勝利,並賞公鹿3連敗。

公鹿主力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、B.羅培茲(Brook Lopez)、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近期都因傷無法上陣,今天就連二哥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都因病沒辦法上場,讓公鹿戰力捉襟見肘。

爵士今一開賽外線準度驚人,首局前5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,此後就帶著領先揚長而去,最多曾將優勢拉開至17分,而每當公鹿企圖反攻時,米契爾就會跳出來澆熄反撲火焰,包括末節公鹿追到5分差時,個人拿下5分帶動一波9:1的高潮,再度拉開差距。

爵士昨面對公牛吞下本季第一敗,今天就成功止敗,除米契爾獨得28分外,康利(Mike Conley)也有20分進帳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拿下14分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板凳出發挹注15分。

公鹿方面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拿下全隊最高25分、艾倫(Grayson Allen)18分次之。

亞德托昆波進帳25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