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被趕出場籃網還是贏 哈登繳大三元寫隊史紀錄(影音)

2021/11/01 11:50

哈登達成本季首次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在主場迎戰活塞,哈登( James Harden)只花3節就繳出18分大三元,率隊以117:91痛宰對手,拿下2連勝。

籃網今團隊命中率高達65.3%、三分命中率也有52%,就連籃板數都以41個完勝對手的29個,最多曾領先活塞多達30分,將賽季第4勝毫無懸念收進口袋。

哈登今繳18分10籃板12助攻,寫下加盟籃網後第13次大三元,獨居隊史第一,另外生涯則追平「大鳥」伯德(Larry Bird)的59次,暫居史上第二。

杜蘭特第三節就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此役拿下23分5助攻,不過在第3節因肘擊又推倒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被吹第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,他賽後解釋自己只是為了繞過掩護。而籃網在他被趕出場後,在哈登帶領之下打出一波11:0的攻勢,杜蘭特則說,「趕我出場激發了球迷跟隊上的士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