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依舊甜!安東尼23分領軍 湖人擊敗火箭收2連勝

2021/11/01 13:10

安東尼繳出全隊最高23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在主場迎戰火箭,替補上陣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繳出全隊最高23分,加上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挹注20分,兩人攜手帶領紫金大軍以95:85擊敗火箭,近期收下2連勝。

湖人此戰開局表現強勢,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,當家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第2節上演霸氣背後扣籃,加上一次驚奇中距離跳投拿下分數,還造成對方犯規,一口氣進帳3分。

湖人在詹皇的帶動之下,越打越起勁,D.喬丹(DeAndre Jordan)也上演扣籃秀,令現場球迷陷入瘋狂,加上「甜瓜」安東尼今手感火燙,上半場三分球6投4中,拿下14分,打完兩節紫金大軍已取得近20分的領先,奠定勝基。

湖人此仗有4人得分上雙,安東尼三分球8投5中,貢獻23分,魏斯布魯克進帳20分、8籃板、9助攻,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挹注16分、13籃板;火箭E.戈登(Eric Gordon)替補上陣繳出全隊最高17分,但全隊多達25次失誤,種下敗因。

魏斯布魯克挹注20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