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6年前G5承擔敗投 「控球大師」梅達斯開球未帶給勇士幸運

2021/11/01 14:01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勇士上一次在世界大賽奪冠是1995年,當時「控球大師」梅達斯就是冠軍隊成員,而在今天世界大賽第5戰,這位名人堂傳奇名投受邀回到主場開球,他的招牌控球隨著年事已高有些「失控」,也未能見證勇士今天在主場封王,和他當年第5戰承擔敗投的結果一樣遺憾。

梅達斯今天現身開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勇士在1995年拿下隊史第3冠時,陣中有「三巨投」梅達斯、葛拉文和史摩茲助威,合力助隊以4勝2敗擊敗印地安人稱王。如今55歲的梅達斯穿著招牌31號球衣踏上勇士投手丘,戴著眼鏡和發白頭髮,自然已不復當年模樣,而差異更大的還是控球,他開出一顆外角高球,還需捕手站起來接,不過這位勇士傳奇仍受到球迷愛戴,在掌聲中下丘。

梅達斯在26年前的世界大賽首戰登板,該役他完投9局只被敲2支安打失掉2分非責失分,率隊以3:2贏球。到了第5戰,勇士取得3勝1敗優勢,但梅達斯則未能再扮英雄,投7局失4分,勇士也以4:5輸球,只能將戰線拉到第6戰。

儘管梅達斯今天開球未能拿來幸運,就跟他當年第5戰的結果一樣遺憾,但好消息是,當年勇士在第6戰就靠葛拉文8局無失分帶領下,以1:0取得寶貴第4勝。這當然也是勇士迷目前最想要的結果,希望後天於太空人主場登場的世界大賽第6戰,就能看到勇士以勝利收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