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粉帽KD自誇 苦肉計奏效激勵地主士氣

2021/11/01 16:09

杜蘭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紅是非多,籃球主場拔掉活塞,最近脾氣頗大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又出狀況,因2級惡性犯規被裁判驅逐出場,賽後這位冷面笑匠不忘自我解嘲,甚至認為苦肉計奏效,激勵了布魯克林主場球迷與隊友士氣,引發各界熱議。

籃網開季第4勝到手,杜蘭特(Kevin Durant)拿到23分、5助攻,但第3節後段為了繞過掩護嚴防,出右肘同時推倒活塞長人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,被判官逮個正著直接請出場。賽後KD戴著粉紅小毛帽,受訪時一本正經回應:「這要算我功勞,我被驅逐出場,反而點燃大家鬥志,也炒熱主場氣氛。我的領導力是我們打出11:0高潮的原因,我被趕出場也引爆了球迷。但是哈登控制著比賽,他理解比賽,把隊友放在正確位置,他這麼快帶領球隊打出高潮,一點都不讓人驚訝。」「大鬍子」哈登包辦18分、10籃板、12助攻,加盟籃網後第13次大三元演出。

其實杜蘭特前役對決溜馬,就差點被驅逐出場,他當時把球用力砸向巴克萊中心主場觀眾席洩忿,當時執法裁判賽後坦承,確實應該直接判罰出場,而非只是1次技術犯規,但事後KD也收到聯盟2.5萬美元(約70萬台幣)紅單,如今又情緒失控動手,果然沒再僥倖逃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