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》瑞莎爆料全國賽黑幕重重 體育署三緘其口稍晚回應

2021/11/01 16:43

瑞莎。(資料照,瑞莎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出錢出力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新秀的藝人瑞莎,今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爆料,最近帶小選手參與「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」,但現場黑幕重重,令她深感失望,「我們真的很想為台灣努力加油!」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,對此體育署正與教育部緊急協商,官員們三緘其口暫時不對外回應,預計稍晚才會發新聞稿說明。

身為全國體育與運動事務最高主管機關,體育署人士私下透露,東京奧運後體壇負面新聞備受重視,此案茲事體大,當然署方也責無旁貸,但得先與上級教育部開會溝通後,下午才統一口徑做出官方回應,目前署內競技組同仁,已與韻律體操協會以及瑞莎等當事人連繫,儘快詳細了解、查明整個情況。

瑞莎今在臉書上提到,屏東比賽場地有些沒有軟墊,計分也有爭議,甚至直指有個孩子做完動作後,躺在地上不動,並開始掉淚,她檢查是不是軟墊問題,沒想到地毯一掀開來,「說真的我嚇死了,我想這是什麼軟墊怎麼這樣,我地毯翻起來看,沒任何軟墊! 沒人通知!還好我們一開始就發現了, 有調整一些動作, 小朋友安全最重要的! 」

瑞莎也強調,這場全國賽約300人參賽,選手們只有40到45秒測試比賽場地,不過韻律體操整套要花90秒,加上現場非常多人,非常危險。此外,她直指台灣比賽採用自己的計分,而且挑選裁判也有問題,像這次裁判中,好幾人都是今年4月底在網路上抹黑她的人,「請問她們這種人會把公平的分數給孩子們嗎?還可以當全國賽的裁判嗎?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