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新洋投超多台灣好友 「我打過曾仁和安打」

2021/11/01 19:08

柯西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洋投柯西諾昨天初登板就奪生涯首勝,今賽前跟樂天桃猿郭嚴文開心聊天,原來兩人曾在小聯盟同隊,且不只他,包括李振昌、曾仁和、紀品宏、邱子愷等人,柯西諾都認識,「我打過曾仁和2支安打!」

柯西諾生涯效力過紅人隊、道奇隊、小熊隊,在小熊隊認識曾仁和,2018年轉戰道奇對時,3A比賽還會跟曾仁和出去,有次道奇對上小熊,他跟曾仁和約定好全用直球對決,土虱信守承諾被敲2支安打,反而是柯西諾偷用滑球解決他,讓曾仁和開玩笑碎念幾句。

柯西諾更和郭嚴文、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等人當過室友,「嚴文跟我當室友時,他還是年輕人,比較怕生。振昌那時已經很資深,英文又好,我們很常一起吃飯逛街。」他還笑說,李振昌在宿舍喜歡打Switch,後來他決定回台灣時,一度因為覺得沒機會再見,感覺很可惜。

談到昨天初登板,柯西諾說之前有做過功課,知道台灣打者很積極攻擊,上場投球的計畫都是照著吉力吉撈・鞏冠的指示,「初登板真的很興奮,雖然控球還在調整,接下來會拿出最好表現,贏得勝利。」

柯西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