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》瑞莎痛批全國賽黑幕 代理署長林騰蛟回應了

2021/11/01 20:55

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出錢出力指導台灣韻律體操新秀的藝人瑞莎,今在個人臉書粉專爆料,日前帶小選手參與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,現場黑幕重重,令她深感失望,也引發熱議,代理署長林騰蛟聯繫瑞莎後,晚間已做出最新回應,要求體操協會確實檢討改善,署方也將專案處理追蹤,以保障選手權益。

體育署發針對瑞莎相關指控,發表聲明指出:「一、練習區無設置軟墊及練習時間不足:體育署表示,所有的賽事活動應以安全為第一考量,本次賽事場地安排部分,舉辦單位未於練習場地鋪設軟墊及練習時間不足,產生外界對選手參賽安全的疑慮,體育署已要求體操協會確實檢討改善,後續賽事場地規劃應以更高的安全標準安排。

二、有關裁判評分依據及教練與裁判資格問題:涉及體操規則及技術專業認定,體育署將進一步洽邀雙方瞭解具體意見,進行溝通,確保符合國際規範。

三、洗手間在場館外:本次賽事使用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韻律體操項目之比賽場館,該場館內並未設置洗手間,將請體操協會檢討在場館安排或設置時,應再審慎考量選手需求,妥適規劃。

針對本次賽事現場規劃狀況,體育署將專案處理追蹤,以保障選手權益為前提,檢討賽事籌辦相關問題,後續將持續督導體操協會完善相關賽事之籌辦與規劃,日後務必提供選手最好的參賽環境,改善情形將納入體育署對該協會考核與獎補助評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