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史上首次!田中馬線上舉辦 累積里程換好禮

2021/11/01 23:27

田中馬十周年改為線上跑活動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四大國際品牌馬拉松之一的「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」,今年改為線上舉辦,活動不限地點、不限里程、為期一個月;今年除了活動網頁有許多趣味互動性、IP商品設計別出心裁外,「跑護台灣」主題活動更是引發許多話題,邀請全台灣的民眾在後疫情時代,也能一起跑步作公益。

今年田中馬廣邀各界民眾跑出戶外,活動採不需報名且不需費用的形式,也沒有完賽里程的限制,就算不是專業跑者也能輕鬆參與,參加者可以透過Garmin或MapMyRun做數據串聯,也可手動上傳截圖(需包含日期、距離、花費時間)至網站,供賽會人員審核紀錄,只要審核通過,便能領取限量禮物。

田中馬歷年來都被稱為「台灣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」,每屆的賽事名額都迅速秒殺,而今年十週年因遇疫情以線上跑形式舉辦,採不限額、免費免報名,全新線上跑模式人人都能參與田中馬線上跑盛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