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送大禮 黃志龍升一軍

2010/06/03 22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日投手黃志龍,今(3)日傳出好消息,被巨人隊拔擢升上一軍,4日對戰火腿的比賽中可能登板中繼。

 原本外界預期,黃志龍可能會擠進巨人隊的70人名單,沒想到今日球團送上大禮,通知他4日開始隨一軍行動,正式升上一軍。

 黃志龍難掩興奮,表示這感覺真的很好,他說:「這只是剛開始,希望能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」

 對於4日對火腿比賽是否能上場,黃志龍表示:「監督原辰德只要我好好準備,如果有機會就上場中繼。」

 黃志龍去年與巨人簽約,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,主投35局,留下2勝2敗、防禦率1成54的成績。

 至於另一名巨人台灣籍投手林羿豪,則預計在6日才能確定,是否擠入70人名單。林羿豪本季二軍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2成4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