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感謝防疫英雄 鄭怡靜還捐出席費做公益

2021/11/02 16:29

左起舉重方莞靈、桌球鄭怡靜、射擊吳佳穎、射箭湯智鈞共同擔任送餐給防疫英雄的「福氣大使」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為感謝辛苦的防疫人員,在台灣疫情嚴峻期間的付出,東京奧運銅牌鄭怡靜受邀擔任「福氣大使」,送出米其林星級刈包餐到前線防疫單位,她更直接捐出出席費,以響應這次的公益活動。

由「看見台灣基金會」與「溫世仁文教基金會」聯合主辦「溫揪福氣 台灣勝疫」公益活動,邀請米其林星級主廚製作福氣刈包,並由東京奧運國手射箭湯智鈞、桌球鄭怡靜、射擊吳佳穎和舉重方莞靈共同擔任「福氣大使」,為第一線防疫英雄打氣。

左起舉重方莞靈、桌球鄭怡靜、射擊吳佳穎、射箭湯智鈞共同擔任送餐給防疫英雄的「福氣大使」(記者吳孟儒攝)

作為征戰各國的選手,鄭怡靜對台灣防疫有成很有感,她說:「台灣的防疫做得很好,但國外很多選手甚至無法訓練,所以也想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,這活動正好是個很好的機會。」

鄭怡靜透露,她會將出席活動的費用捐給罹患罕見疾病的生命鬥士孫翊倫,她表示,這是經由基金會的推薦,自己也有上網查,「他的每一天都活得很精彩,我自己也想像他一樣,努力過好每個當下。」

鄭怡靜接下來將出戰2021年世界桌球錦標賽,比賽於11月底在美國休士頓點燃戰火,這也是她在東奧後的首場國際賽。

鄭怡靜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