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不只靠防疫英雄 湯智鈞:大家都是推動台灣的小齒輪

2021/11/02 17:24

湯智鈞(右)出席「溫揪福氣,台灣勝疫」活動,擔任福氣大使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射箭銀牌湯智鈞今出席公益活動,作為「福氣大使」送米其林主廚特製的刈包餐至前線防疫單位,感謝防疫英雄的付出。

由看見台灣基金會與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聯合主辦「溫揪福氣、台灣勝疫」公益活動,邀請米其林星級主廚製作福氣刈包,並由湯智鈞、桌球鄭怡靜、射擊吳佳穎和舉重方莞靈等東奧國手共同擔任「福氣大使」,將2500份的福氣刈包送至全台101個包防疫單位。

湯智鈞透露,之前疫情嚴重時,還會被家人禁止出門,深怕會染疫,而這次做為活動的「福氣大使」,他說:「很開心可以代表大家傳遞溫暖,也因為有安心的家園,我們才能安心的生活。」

湯智鈞也提到,其實不只是醫護人員的努力,而是每個人的努力,「我們每個人都是小齒輪,推動台灣這個大齒輪,讓台灣越來越好。」

接下來湯智鈞將為國內的總統盃備戰,以及12月展開的杭州亞運選拔,他表示,會持續調整不足的地方,特別是動作得更加穩定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