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本第一強打將獲大聯盟50億合約 日媒:這7隊會來搶

2021/11/02 17:37

鈴木誠也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第一強打鈴木誠也預計今年季後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根據日媒《日刊現代》引述球探看法,不含入札金,他很可能獲得超過5年50億日圓的大合約,另外點名7隊會對鈴木誠也感興趣。

27歲的鈴木誠也今年雖然在東京奧運熄火,18打數只敲3安,打擊率.167,但今年例行賽表現出色,132場出賽敲138安,還有38轟、88打點,打擊率.317,OPS有1.072,生涯第二度拿下央聯打擊和上壘率雙冠王。全壘打和打點分別名列第3和第4名。

此外日職生涯9年的他已經5次入選最佳9人、也拿過4屆外野金手套,守備能力備受肯定。連6年打擊率超過3成和25轟,這是過去連王貞治和落合博滿都沒達成過的紀錄,加上他與大谷翔平同歲,還是很年輕的年齡。

《日刊現代》指出,目前美國球界正討論明年起國聯就全面實施DH制,對野手的需求將會增加。包括大都會、遊騎兵、費城人、勇士、海盜、水手、洛磯等7隊被點名會對鈴木誠也感興趣。

大聯盟作家友成那智表示:「他是一名中長距離打者,能夠在大聯盟繳出單季.270打擊率、15轟、35發二壘打,上壘率約.340,守備也有高貢獻的一二棒打者候選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