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連5年沒進季後賽 德葛隆自責吐心聲

2021/11/03 08:26

德葛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自7月7日(美國時間)就無出賽紀錄,他因肘傷被放入傷兵名單,而本季大都會也連5年無緣進季後賽,德葛隆難掩自責表示很失望自己因傷倒下,無法幫助到球隊。

大都會例行賽戰績77勝85敗,原先在季前透過交易後重金續約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爭冠企圖濃厚,不過到了季後賽中後段全變調,傷兵累累外,在面對強敵道奇、巨人隊僅繳出2勝11敗的悽慘戰績,8月中跌下分區龍頭後就一蹶不振,掉出爭奪季後賽的行列。

「我必須為大都會沒辦法達成目標承擔責任,我不會每天都上去投球,但我覺得只要我上場就可以幫球隊贏球,結果我不能上場,絕對是一種失望。」德葛隆表示,他每一次上場主要目標是保持健康,但今年卻做不到。德葛隆本季15場先發繳出7勝2敗成績,防禦率1.08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0.55,92局投球中送出146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